准备开一个星际背景的脑洞系列。先完成人设,然后可能有漫画什么的。标注英文是因为如果要做衍生物的话可能要做英文版的,所以我先把名词都定好会比较省力。(有错误的地方欢迎指正啦


这是第一个人物:秘密结社“Witch魔女*”的第六修女。没有名字(不同于大部分人,她们认为“名字在planes诸界*拥有力量”),一般称“six六号”,对应的美德是“indulgence放纵”。

武器是一把由老式M11改造的半自动镭射手枪,叫做“Cherry Bomb樱桃炸弹”。枪身上附有“Blessed Water圣水"和一个六号字样的“Rune符文*”;

腰上不知道是熊还是狗一样的的玩偶叫做“Prophet先知”,据六号自称是儿时就陪伴自己的玩伴,她所有的重要决定都听从它的预言。但实际上先知是一种外用放射性成瘾药物,一般用来治疗精神类疾病,长期使用的副作用是会产生非常逼真的沉浸式幻觉。令人好奇的是,六号是如何长期承受这种致命剂量的。

墨镜,款式非常简洁,据说是重要的信物。

脱下修女服,实际的发型是双马尾。

在夜晚中向“Lailah 莉莉丝”祈祷可能获得一个黑魔法符文。


补注:

* planes诸界: 也叫位面,一般人居住在the prime planes主世界,一些人认为存在Outer Planes外层世界(由人们的信仰建立的世界);另一些人认为外层位面是比主位面高一次元的存在。

* Witch魔女:“The Republic共和国”正式注册的宗教社团。信奉的神灵是“Lailah 莉莉丝”,由九名“对应着圣灵所结的果子”的修女和一位女教皇组成;组织比较松散,崇尚研究神秘主义和最求个人的意志,而其他人的意志则不在考虑之内。守护的宝物是“screech owl鸣角鹗”。“Magnum马格南*”蔑称她们为“old maid老处女”“hag巫婆”。

* Magnum马格南:共和国的开国者的后代组成的星际牛仔,共和国的执法者。类似大部分共和国的居民,他们习惯了“Male chauvinism男性沙文主义”。因为新能源系统“Black Sheep黑羊*”完全依赖于男性的基因供给,使得男性的生殖崇拜被认为是共和国的立国之本。

* Black Sheep黑羊:共和国脱离殖民独立的原因,是一种新型的生物能源。运作的机制非常机密,使用的燃料是男性人类的性染色体。这场科技革命最初是为了减轻战斗舰船的质量而设计的,战后被利用在生活的各个角落,比如移动设备和城市能源网。

* Rune符文:一般人不认为世界有超自然力量/魔法等,虽说哲学观点各不相同,但总的来说,大部分主世界人崇尚科学(无论是否曲解)。另一些承认神秘学说的人信奉科学以外的不同的东西,比如魔女们信奉文字和语言的力量;就像科学用数学和物理来理解和描绘和认识世界,而魔女只是换一种方式罢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